2007-12-30 02:07:26 //* 毛毛a- ]]*

 瘋了 *

   外面天氣有夠給他冷的  ‥ 跟寶貝吃完晚餐就出門囉 ~

   到了網咖坐了一下 ‥ 寶貝就說 要買飲料嗎  !?

   我就說好押 ‥ 呵呵 ... 我門兩個就走去幸運九號 …

   買好後就回網咖了 ... 後來阿幹問我 要去打球嗎 !?

   當然好囉 ... 我們就去了 ... 開了桌 就開始打了 !!

   天阿 ...  今天的我不知道怎麼了 變的很準 ...

   是不是寶貝在的關係押 !? 我想因該是唷 ...

   突然 寶貝接到一通電話 ... 是她姊妹打來的 ...

   寶貝就騎著我們的車車去找她姊妹 ...

   後來打到一半 阿幹就說先關調吧  因為那時比數差漫多的 ..

   後來換我兄弟跟我打 [家碩] ...

   剛開始比數還差不多 到後面 比數拉開了 ...

   今天的我真的不知道怎麼了 ˇ 真的跟平常差很多耶 ...

   後面 家碩在我去網咖 結果 看到寶貝在網咖  ...

   就進去拉 ..  看到她跟她姊妹 還有她弟 ...

   寶貝就叫我打給小偉較小偉也來網咖 ... 

   小偉到了 ... 我們就一起去竹圍了 ...

   天阿 !! 真的有給它冷到耶 ...

   到了竹圍 一個人也沒有 空蕩蕩的 ˇ 

   一群人就吹著海風發抖著 ...

   後來 看到警察進來了 ˇ 寶貝他弟就再說 會不會等等就來抓人了

   結果 有一台機車進來 警察就去追她們 我們就這樣酸了 ...

   後來到了小偉他親戚開的店 .. 本來小偉要叫我們進去 ..

   但後來卻說 裡面客滿了 ... 我們就這樣又回到了網咖 ...

   回到網咖後 ... 小偉就去買了 玫瑰紅  ...

   我們就一群人到廟後面 ... 喝著喝著 ...

   寶貝的姊妹就問我們要不要去桃園 ...

   挖咧 ~ 有給他遠到押 ˇ 後來我們還是沒去 ...

   到後來 討論一下 我跟寶貝就回家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