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2 12:08:54我是你的OK繃

北海岸大賽 + 三明美食記

淡淡的三月天,但是我們的心不黯淡啦,2010年第一場比賽參加的有:達勝哥、正富、顏大哥、濠葦、Jackie和邵恆(兩位都是處男秀);印象中天氣涼爽的不得了,沒下場騎實在是有點對不起老天爺啦~






比賽出發以後呢,來先吃個早餐一定要的,沒想到喝完咖啡之後,就看到領先集團折返了,不得不趕快把車開往終點大坪國小~

看吧!各位一定沒注意,大坪國小的鼓手們可是奮力為快到終點的各位加油勒!

正富不負眾望第一個回到終點


 

接著是濠葦,不過這張相片是網路上撈的,應該不是在終點拍到的,看來濠葦還挺輕鬆~


邵恆的處男秀~亢奮的肌肉 + 高亢的殺殺聲,壞就壞在我的拍攝技術太濫了......切到屁屁



這張才是濠葦進終點,我確定......是我拍的




中午呢,Jackie介紹了一間雜誌說好吃的海產店.....從餐桌往外看,水.....

 



這東西我還第一次看到,就是筷架啦....兼做廣告





老闆送的地瓜葉



蝦蝦讚



某種螺的肉,第一次吃,很紮實的肉感





海瓜子~肉很大



還有一條宇宙無敵好吃的魚沒拍到,光吃都來不及了,這次先讓大家想念,下次再去拍吧!

我是你的OK繃 2010-04-26 17:30:02

這餐廳值得特地去吃他一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