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1 12:36:47♀× 星夜淚羽 × ♂

想法_擁有_思考

現在你的一舉一動 我真的很在乎

不知道為什麼 對你 我心軟了

想說 快一年了 感覺也應該快消失了

但是 卻又找回來了

只是 我想跟你說 不管如何 

我回不了你身邊 我有想過

我想跟你"復合" 

但是 時間沖淡了一切

即使 我真的想

可是 回去了也沒用 

因為 我想要的感覺

早已慢慢得離我而去

我相信 你的下一個她

會比我更好

或許你會想 可能我放不下他我容不下任何人

並非如此

對他 我只有愧疚跟抱歉

喜歡 是淡淡的

愛 卻是深深的

喜歡你 我並不後悔

離開你 我並不懊惱

謝謝你 讓我學會更多事情

但是 現在是朋友 以後 未來 我們都是朋友

我很喜歡我們目前的關係

謝謝你的體諒

我們˙˙˙˙˙˙˙

這樣就夠了>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