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0 10:26:28♀× 星夜淚羽 × ♂

快樂_哭泣_悲傷

我值得讓你為我做成那樣嘛!?

我只是你心中那個過客

我們只是朋友而已 但是你卻願意為我付出那麼多

但是 你跟我說:不管在累 在多的傷痕 只要你快樂都直得

我知道 你要的 就是看到我的笑容

我也知道 你真心為我好

不過 我不可能為了我自己的快樂 而把痛苦建築在你身上

這點 我做不到

你這樣 我就很感動 很開心了

或許是因為 你自己也走過這段時光 所以你懂得如何處理

你也害怕 我心裡會有太多壓力 然後負荷不了

你種種的一切

就是想要幫我

想跟你說聲:偉彰 謝謝你的愛護跟照顧

不過 我還是要學會獨立跟堅強

不能一直依賴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