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3 18:01:59♀× 星夜淚羽 × ♂

壓力_心碎_放棄

這次回來 知道自己的壓力比去年還要大了

有時候 都會想要放棄的念頭

但是 總是提醒自己 別半途而廢

這次的工作量沒變多 只是

沉重的壓力

使我的身體一天比一天不好

在我最無助的時候 

卻沒人可以在我身邊鼓勵我

偶而 想法打亂了我的思緒

在黑夜中 總是悄悄的哭

不敢讓人知道

就怕別人嘲笑我

為什麼 自己的抗壓力變弱了

沒有那份力量 可以站起來

提醒自己 要堅強 要勇敢

別當個弱著

讓別人看不起

好想 把肩膀上的負擔

全卸下來

但是 我做得到嘛!?

不知道...

上一篇:"堅強的理由"

下一篇:"看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