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6 11:17:44♀× 星夜淚羽 × ♂

數學_愛情_三角涵數

一道道深艱難明的愛情像數學一樣...愛情的三角函數...更難呀...他是我的COS0度...而我卻是他的SIN0度...而斜邊的重要.數值永遠大於對邊的一切...而對邊卻又無奈的夾在斜邊與鄰邊之間...沒有tan值的出現...斜邊永遠不會離開的...三邊卻有著不可分離的宿命...少了個邊必會散成直線的...而我卻只能變成三角形的外接圓包容祝福他們...畢竟斜邊還是重要的...對邊的出現我想只為了填充吧...而最後的答案必會剩下對邊是個未知數吧了...而等待著有心人的解答...即使沒解答...但我覺得愛她(他)...就要學會包容他(她)...我知道自己沒資格去愛你 但是我會默默的守護著你 畢竟是你讓我了解了什麼是愛...知道自己有可能會是第三著 但是我不會去介入你們之間 我的生命中 有你的出現 讓我感覺我這一生中 有活的快樂的時刻...讓我享受這最後的時光 即使短短的幾秒鐘 沒有愛的轟轟烈烈 但我總是覺得這樣就夠了 你讓我快樂你讓我自由 我真的好快樂 不敢讓你知道我太多心事 但我選擇在背後默默的守護著你 即時你不知道我喜歡你 但讓你知道我關心你就夠了 那樣的關心或許你只認為是朋友的關心 但關心中帶有著愛 愛情的三角函數 是最難算的題目 我選擇當對邊 你是斜邊離不開鄰邊 那個鄰邊是你的最愛.....我選擇祝福你而不破壞....讓這樣的愛 只有我一個人知道就可以了 謝謝你...

別離的冬天是最冷的...沒有了溫暖的照顧...我像個無可立足的小孩...癱在原地...不能自己...看這你冷冷的背影漸去...心也被你一步步的踩碎...也隨著你的離去...心也累了...不想再去理會些什麼了...只想一個人靜靜的...靜靜的...沉睡下去...我...真的...累了...累了...

我的心若不是因為還愛著你 又怎麼會在這裡一個人哭泣 寂寞的午夜裡再重遊舊地 帶著一些心碎 不停地想起 那些熟悉的旋律 曾是你最愛的聲音 我輕輕的唱著 惘悵幾許 那些熟悉的旋律 有我最深的記憶
一次又一次地 縈繞我心底 或許你已找到自己溫暖的春天 我對你的愛也不會改變 我相信在這一生中 你將是我最後的戀人

上一篇:吻_回憶_愛

下一篇:"last or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