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19:08:22♀× 星夜淚羽 × ♂

累_好久_情緒

今天 是公司盤點的一天

也不算臘 就只是稍微作整理

我真的快吐血了

擺明就是要讓我死掉麻...

整個就是好操...

工作做完了 接下來呢

就是打掃 我等於打掃了整個二樓

也沒那麼勤勞臘

結果 被嫌東嫌西的

我好累喔!!!

有誰 看到我的疲憊

今天下午 還差點併發哩!!

身體真的很痛苦的說>"<

我很想哭 但是 有不敢哭

怕被問起

說真的 我覺得這一切對我很不公平

一樣都是組裝桌的人

為什麼 你的態度

對我跟對其他人總是不一樣

我又沒對你怎樣 總是如此的冷淡

我究竟 是做錯什麼事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