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6 23:11:33teal

天天難過天天過

公司還是持續財務危機中

五月一日公司開會員大會 我跟老公都有去參加
同事還帶了鱈魚香絲 好像去郊遊
結果雖然有一個不如我意 不過我們要有民主的精神 少數服從多數
而且最重要的那個有如我意就好ㄌ...

昨天早上長官說可能只稱到今天 中午又說這星期ok了
今天下午說有個錢沒繳所以明天有問題 下班前又說明天ok了

工會網站上大家已經麻木
因為天天難過 但天天還是過了
所以不管是什麼危機 只要還沒歇業的那一天 都當成是假消息 不影響我的心情.

只是這樣拖下去真的是蠻討厭的
為什麼不早點解決ㄌ
員工沒有心作事 虛耗著不也是另一種浪費嗎?
而我也沒有立場管他們 因為公司也是在擺爛...

不論結果如何 我都接受
只希望這整件事早點落幕

ps:天天難過的是公司,我還是正常過日子

上一篇:財務危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