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1 09:39:13陽光骨頭

對你的思念

意外的
突然的

也許是一直在找尋著你
讓我無法忘記你

現在的你過的好不好?

看到以前你給我的卡片.訊息
我覺得很辛酸

我真的很想很想你
真的很想很想

是你告訴我對自己要有希望
是你告訴我對自己要有信心
是你告訴我對自己不要放棄

當時
是你給我勇氣
是你給我信心
是你給我快樂
是你給我鼓勵.安慰.支持
我才會有今天

以前
你總是說我其實比較像竹竿
你總是說要我好好照顧身體
你總是說跟我們在一起很快樂
你總是說我很豬頭
你總是說要我為你爭口氣

現在
你在哪裡?
你不在.我怎麼為你爭口氣?
你不在.我怎麼讓你快樂?
你不在.我還是會好好照顧身體
因為
希望在我們遇見的那一天
我們彼此都是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