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7 01:07:27陽光骨頭

相信自己很重要

其實最近上班
聽到
看到
想到

很多很多

我聽到國祐的外交生活讓我不禁起了誘惑
給我一種感覺
考進外交部好像感覺真的不錯
可以出國又可以唸書
國家還會幫你出學費和補助等等

我看到最近大家都很忙
如果我不跟著忙好像很對不起人家
的確阿~
大家都忙壞了
國祐這幾天都半夜十二點才下班
回到家都一點多了
辛苦辛苦
所以你也不要再說我們辛苦了
康嘉棋很誇張
我去拿訂書針
他看到我拿了一本卷給我
當他送到我手中~他竟然拔退就跑(重點~他是穿著短褲跑)==
我有那麼可怕嗎@@

我想到今天早上讓我壓力湧上來的兩件事
感覺很不安~雖然沒有什麼大事
國祐一大早進來
順道跟我說
我們都有重排日期----是的
郭秘書他看了我們訂完的卷,傻了看了很難過
因為他排了很久~他說他都排好了
國祐就說他的那些卷他也排好了,直接訂不用排了
我說好
結果事實上日期反,我還是去問了阿姨真的就要這樣訂嗎?
他就摳給國祐.....
好吧!!檔資處比較大,我還是得幫他重排
說實在
郭秘書他看了很難過,我聽了也很不爽
因為我也是奉命行事
並不是我自己愛排
我最討厭排日期了
為什麼?
因為你們排的有夠亂的!!

阿姨今早來拿檔卷封面
順便用了髮夾及繩子
妳用錯邊了----我告訴他
真的嗎?-----阿姨說著
我沒有騙妳啦!每天在訂的....----我說
我沒有說妳在騙我阿!!!----阿姨說
唉!!!
不知道是我想太多還是阿姨今早的口氣有點酸
我只是好意啦~!!
沒有別的意思~!!








最近
少了妳在阿
感覺就是不一樣
我還是比較喜歡以前
有妳的笑聲在






一首歌很快又過去
下一首又是什麼歌?
每一分每一秒都在唱著
dear
請不要忘了最初的夢想
加油
Belie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