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15:35:32★淘气♀Mic♡

我 好 煩 //*




我真的好煩


看著一篇又一篇讓我心碎的文章





我竟然會看的







[ 如此著迷 ]






















我是笨蛋 我是白痴 這是不可否認的





















看著心碎的文章












我該說些什麼?




老實說 我根本沒資格多講些什麼















[ 明明很想要在同一組 同一桌 為什麼不開說? ]










就因為 大家知道他喜歡他 而沒人知道我喜歡他







爛理由



我恨












好拉










我承認 我是很心痛 那又怎樣?

















很心痛 很心碎 那又怎樣? 誰了解?


















說真的 現在的日子 是一天熬過一天



我討厭 我不喜歡 我恨





我不想要在每天看見你











那又怎樣?








我只希望












專屬於我的[ 畢業典禮 ]



















快點來







這剩不到一年的時間














過的好漫長

















我對人性




[ 徹底死心 徹底失望 ]








o去










原來是這樣










我懂了
















我不再喜歡他了 也不在愛了










我不想要這樣煩下去 !









pic:

   [ Mei ]

上一篇:虛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