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2 23:48:32★淘气♀Mic♡

養狗//*



昨天跟馬麻約定好

只要我的成績好的話



就要養狗了 ˊˋ

哈哈 ))

還去了2家店去問了一下狗



OH MY GOD ~

都好貴喔 ˊˋ


像奶油紅貴賓1隻就要2萬 ⊙⊙

嚇傻了我


不過 因為林志玲 它變的好貴喔 ˊˋ

但是真的可愛到一個爆點 ><"


哈哈



而且他超小的  一隻手就能抓住他囉


因為他還在喝奶中 =="


還有看到另外一隻狗

是白色的貴賓


整個頭很大 哈哈 ))

而且全身毛都被剔光


只留下背後的一搓毛

那搓毛的形狀還是愛心呢

整個也很可愛 呵呵 ))






但是馬麻說 有點太貴 ˊˋ 放棄 ..


><!




哈哈 =="




pic:

   [ 紅貴賓 ]


之後前往到另外一家店


看到可愛的馬爾基斯


也是可愛到一個爆點


但是錢也很貴 ˊˋ


要1萬6

1隻母狗



老闆說算我們便宜要給我們1萬5


便宜了一千 ˊˋ 真便宜阿  天阿






我馬麻說1萬就馬上買的說 @@"


可是老闆說  還有一隻5000的狗


雖然他有些小缺陷

不過還是很好的品種



但是馬麻不要 ˊˋ



我記得我還跟馬麻說 : 幹麻這樣瞧不起一隻殘障狗?



馬麻也跟我說 : 那如果你買回家了 不小心死了 然後5000沒了就算了 那養了還有感情 你是不是會哭的很難過 ?




對阿  馬麻說的也是


讓我想到我以前很喜歡的一隻狗 ˊˋ

小白先生 現在他不知道流浪到哪裡去了


還記得他不見的時候  我還哭了3天 ˊˋ






哈哈  =="



蠢到一個極點








改天再去逛逛寵物店八




pic:

   [ 馬爾基斯 ]

上一篇:態度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