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4 18:57:00★淘气♀Mic♡

那一年的仲夏夜1〃

第一章 相識



原來 相識 就會是 相愛的一個可能



我還記得我第一次留言給他的情形

為什麼會留給他

我也不知道 緣份吧

我:可以當個朋友嗎?

他:可以ㄚ (他回的很快 我自己也被嚇到)

我:嗯嗯 那我們留即時通吧 比較好聊天

他:嗯 我的是********

就這樣

我們開始了交流 開始有了交集

不過在認識他的第一天

剛好是我段考的前一天

雖然也聊了很久

但 我還是比他先下

在之後的幾天 我們一天比一天有話聊

也更熟悉對方的存在 ..











看反應怎樣

在決定要不要再繼續貼上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