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0 22:19:46`` 茶ㄚ寶 ,,

很麻煩的事 ‥

就很累阿

謝謝朋友小空吳嘎的時相討論 xDD

可是就是很累 ‥

唉 ‥

編舞 ...

今天看了好幾首歌的MV

我悶有一點點feel

可是 ‥ 又是要走白痴路線 xDD

阿又不能帶動氣氛 買尬 想到我悶是壓軸=口="

大家都累壞了我悶說不定會來個很濫的ending

現在整個很不想承認我悶是壓軸這件事情 *

最後一組欸買尬 !

加油阿 編舞 *

我知道我悶編出來的比較女生 ‥ 比較 * 娘

可是我也沒辦法阿

那又不是我編的 而且我悶是女生 你想要編出什麼power的東西阿 *

你悶也很誇張

就說你悶是"不蘇鬼"咩(台:色鬼)

有夠海灘的好麻 ?

少在那邊OOXX

虛偽+犯貝

不要ㄍㄟ ㄒ一ㄠˋ *










吼 ‥

我悶家真的好麻煩

為什麼我不能像個正常的小孩 快快樂樂的長大 ?

煩死了

我不想要面對你悶大人的事 ‥

那麼久沒看到了

說實在的我也不想理你了

真的很煩很煩

我多希望整個沒你這個人

煩死了你知道嗎 ?

乾我屁事阿

你要叛逆是你家的事

有沒有想過

會這樣是誰造成的 ?

是你自己 !!

然後呢 ?

說的好像我悶欺負你一樣

我多希望沒有你這個姐姐你知道麻 ?

直接忘記你

一切都沒發生過

更何況回家大家結屎面又不好

我如果要理你我就不能理其他人 搞什麼阿

同一家人一定要搞成醬 ?

我悶也是有血緣關係的

更何況你回來 還要跟我同一間房間

很煩真的 !

我多麼希望沒你這個人 !!!!

什麼事都沒發生過

煩死了

我也不想跟你相處

一切都有很煩的feel

吼 !!~~~

好想哭噢 *

莫名的想哭 ‥

煩死了拉

這種事情幹麻發生在我家阿 ?

氣死我了 !

呼 ‥

重點是你回來要跟我睡 !!

吼唷 !~~~~!!!

呼 ‥ 

氣炸了我








撇開不講 ‥

今天最後一節我累弊了

昏昏沉沉 莫名其妙的睡了20分鐘

謝謝班長老江叫我













有一天 一隻兔子跳跳跳 跳到一間五金行前面

他問:老闆老闆 你悶有賣紅羅蔔麻?"

老闆很生氣的說:我悶是五金行 沒賣啦!

隔一天 ‥

兔子又跳跳跳 跳到那間五金行前面

他問:老闆老闆 你悶有賣紅羅蔔麻?"

老闆又很生氣的說:我悶是五金行 沒賣紅羅蔔啦!

兔子:好拔 ‥

第三天他又來了 !

這次他跳到門口 老板先開口了:

我悶是五金行 如果在來買紅羅蔔 我就拿剪刀剪掉你耳朵"

兔子很無奈的看看老闆就跳走了

第四天兔子還是一樣的跳到五金行

老闆很生氣很生氣的說 ~

你如果要在買紅羅蔔的話你就死定了 ~

兔子說:沒有拉 老闆 請問你悶有賣剪刀麻 ?"

老闆很開心的說:這就對了麻 我去看看噢 剪刀剪刀 ‥

老闆走了出來 沮喪的說:對不起 剛剛有一個老婆婆來把所有的剪刀買走了,你來晚了 明天在來拔 ‥ "

兔子說了:老闆 那你悶有賣紅羅蔔麻?"


xDDD


有點長 ‥

笑一下拉 ~
可愛嘎 2008-04-12 14:25:21

那笑話好笑真的 xDDDDDD
雖然聽過但依舊好笑

雖然不知道你家發生什麼事啦
有喝喜酒就好啦 xDDD

下禮拜二、三
Woooooooooooo ~~~~~

版主回應
不錯好笑

哈哈

喜酒阿 ~


WOW 15.16號
2008-04-12 15:5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