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18:52:47`` 茶ㄚ寶 ,,

呀呼 ! 我連増兩篇了 !!!

哇哈哈

雖然很累 -

BUT我還是打文了 xDD

呀呼呼 ~

所以勒 ?

欸 隔宿的衣服怎麼辦啊 ?

要約出去我悶也不知道哪裡有or什麼的 ‥

要去台北麻 ?

嗶嗶嗶 !

你悶又那~~~麼懶 *

那 ‥

在看看拔 ~


噢 我跟你悶講

真的是有夠那~個的 !

明明你悶也對耳東有意見

還想推我出去說 

那是因為我先講的好不好拜託

我會發表我自己的意見 ~

還想叫我去跟他講清楚 搞的好像我很難相處一樣

咩 ~ 隔天換你悶說他怎樣勒 ‥

真的覺得老天爺很奇怪

她明明就很點 ‥

偏偏在外人眼中還覺得她很好 

聽說是我悶班的人氣王 ?

還有男朋友

家裡也對他很好 我看他根本沒做過家事

怎麼這篇變罵人的勒 ?

我不過是實話實說

唉 *

少在那邊自以為很天真無邪了

我真的不知道你是真的還是裝的

偏偏你就是會適時的"表現"你那天真無邪的樣子

明明平常 ‥

算了我很難形容

反正 ‥

他悶醬只會害了你

我不知道要怎麼做

如果在別人眼中 我是扮演壞人

就讓我壞

他悶這樣放縱你 

說難聽一點

不過是社會上的米蟲 *

只會讀書有什麼用 ?

傳說中的逢迎諂媚之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