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6 13:55:09祭草

溽暑

夏至過了,但是氣溫卻沒有下滑,彷彿像是攀至臨界點的曲線,喘了口氣,轉為J型曲線繼續向上。


我想準備考試最好的時間點應該是去年暑假,但偏偏就申請到了候鳥計畫。


那重來一次的話,我還是會照這樣的路線走,上天的每一個安排都有目的,把所有安排當作最好的安排,大至落榜、小至未接來電,一切都有理由,順其自然就好。


和彥婷去吃午餐,左手拿著大杯的葡萄柚綠,右手是中杯的多多綠,今天的天空很美,但是心裡卻不知道為什麼重重的。


其實只要心裡有個憑藉、想去哪就去哪、自由自在的隨想隨寫,這輩子就沒有遺憾,只是在達到這個目的的路線中,我選了一條比較複雜難走的,不過無妨,我從來就不曾在意這種小事,每天都有微笑的理由就好。


要去哈佛的大元說你幫我灌了軟體我要怎麼回報你,我說你幫我找個教授談好五年的博班就好。


玩笑歸玩笑,該要自己準備好的東西我就會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