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5 08:36:34祭草

純文字

也不是最近沒有拍照,只是就是習慣這種滿滿的都是文字的美感。


今天格外的不同,因為mini review終於算是潦草的寫完了,難得的沒有用bbs陪伴我的早餐時刻(說穿了只是打開卻沒有看而已),早上又是六點多起床,房裡的冷氣強的讓我直打哆嗦,打開房門,從曬衣間的鐵窗外頭傳來震耳欲聾的蟬鳴,重新排序我被夢境打亂了的時間觀,把散落在桌上的筆啊尺啊論文什麼的丟進包包,打開衣物的抽屜,卻瞥見牆壁上的回憶。


於是一改往常從最上面拿衣服的習慣,拿出了一件和相片一般穿著的衣服,越來越接近暑假,總是要應景的和去年姿態重疊。


緬懷的不是人、不是物、不是時、也不是地,我想念的是那個姿態,單就心意的強烈是無法比較的,因為我總是用今非昔比來證明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