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0 14:39:45祭草

低語。呢喃

放榜的喜悅似乎只持續個半天,然後許多讓人煩躁的事便接踵而來。




我不知道該不該接醫學院羽球隊的隊長,因為,公衛系羽讓我曾經好累好煩好無力,即將成為一個研究生,我的時間總是有限,但我又不想放棄一個挑戰的機會,就像小米碩一選台大學生會會長一樣,我對他的佩服實在是無以復加,但我不知道我可不可以,能不能夠,把這個東西做好,就像剛剛看著別人的政見,架構著天馬行空的理想,我是希望桃花源架在我所處的這個環境,只是身為支架的人太少,而我,又沒有能力成為支架。




跟人談著談著,眼神總是會害怕的逃離別人的逼視,或許沒有這麼嚴重,但我尚待克服,我想趕快練習英文,準備留學考試,但我也想參加高考,有許多事情想要去做,卻仍騰不出時間,應當是藉口,不然不會再出現於MSN之上,然後再來這裡懊悔的書寫著。



右膝與右肩的疼痛,讓我沒有那麼期待去球場的日子,很多雜緒在空無一人的午後浮現,然後沈積的壓力也開始上浮,深吸一口氣,我還是無法做下抉擇。



確定要到日本,老師的同意書簽的如此爽快,即使做海報已經不是件難事,至相較於當初而言,但我仍會疑惑我自己為何有那麼多的幸運,如果用完了,會不會發現午夜12點鐘響如此駭人,歸於現實,然後我也沒有可供遺落的玻璃鞋,所以我必須自己留下信物,生存的痕跡。




接,與不接,我需要人給我些意見,因為我想我沒有信心,再重新帶領一個稱為球隊的特殊團體,對我而言,太難了...

欣小德 2008-04-11 17:56:13

如果自己覺得花了這個力氣
還可以負荷
也不會影響另外應為的事情進行
那麼
我覺得人阿
多花點力氣是好的
而且可以得到很多成長的經驗
或許滿滿的回憶
也可以在每天睡下的時候
感受到充實的安穩

>_______<

版主回應
嗯...
我會再想想...
2008-04-12 14:4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