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1 11:48:47Ms.Chang

我是勝犬還是敗犬?!

聽說最近有個很紅的敗犬女王是吧。
那以她的標準我是勝犬囉?
我想,嫁個好老公的確是勝犬吧!
先不管這個日本人創造的名詞,反正日本人很莫名地創造很多東西~
什麼干物女、御宅男、電車癡漢、童顏巨乳ooxx又xxoo,
在在證明他們是很壓抑的民族!
發明最多噁爛砍頭法的也是NIPPON郎啊!



嫁個好老公才是勝犬,
不過結婚後我又榮登生不出蛋的寶座,
因此~在已婚婦女中我又是敗犬了~
那我到底是敗犬還是勝犬呀!
不管怎樣,腸胃炎後我沒有一直想要生小孩了,因為身體健康最重要!
要是當時我肚子裡有小孩,我一定嚇都嚇死!
因為我吃了一堆藥,又拉了好多天,會很怕有沒有什麼不好的影響
小孩可不是生著玩低!
老天爺一定會在最棒的時間給我最棒的寶寶!



今天蘋果日報又說啦,如果在15天內沒受孕的話,就一定要生虎寶寶囉。
看到這個爛標題我又忍不住想開罵,
虎寶寶又怎麼樣啊~!
對現代人來說健康就是好寶寶,長的英俊美麗算老天「撒密素」的,
生到虎寶寶我才高興呢!虎寶寶人少,以後競爭者少,虎寶寶不用打敗一堆人就可以當我學妹啊!
哪像龍寶、狗寶、豬寶,有夠可憐的可憐,不管考什麼試都傾巢而出......
我阿公就是虎寶,非常的威呢!
如果家裡來隻母老虎或是小老虎,不就應驗了一句俗語----
山中無老虎,猴子當大王?!

                   (好像罵到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