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4 22:22:11Ms.Chang

我們的聖歌比賽

超讚的。
不過那天下午就給我搞一個爆炸的事情!!!!
小新跟皓x被炸到了。
送員生醫院。
那天晚上我去小新家看他,房子很大很美。
更好笑的是有夠難找,
但是他在樓上聽到我的機車聲,
就下來找我.....


我不知道為甚麼買了一盒金莎送給他,
現在想一想,大概就是從這時候開始的吧。
那天在跟他媽媽說話的時候,他偷看了我好幾次....
從那時候他跟oo談戀愛開始,我臭罵他們一頓
那一次吵架開始....
從那次嗆聲事件開始....
我好像就特別關心他?
那一次因為怕他在路上被學長堵,
還一路想跟著他騎回家。不過那時候並沒有怎麼樣。
到底從甚麼時候開始奇怪的呢......


昨天、今天都避著他。
不知道怎麼了有一種很奇怪的感覺。
我怎麼會對一個.....gosh!!
聯絡簿也寫一些無關緊要的東西。
我實在不太會拿捏分際。
他應該也感覺到了吧。因為他在逃避我的目光......
好像從上次同學開玩笑他跟15的事之後?


今天29跟15在學校玩棒球。
被我狂罵、烙狠話說明天老娘不去啦!!!
後來第七節下課他們來找我~~~~~
拿了一堆食物,有玉米濃湯(喝過胡媽媽的,在外面都不想喝了)
裡面有蛋花,細細碎碎的,看起來好像ㄆㄨㄣ喔.....
還有水餃(好吃)、麵(沒吃到)、空心菜(沒吃)。
一堆人都跟來,好像有
3.5.7.12.14.15.18.20.23.24.25.29
哇,真的是親衛隊! 以後要叫我老佛爺!
不過..我們的葉小弟,還是怪怪的耶。
他看我的眼神我都不好意思看他,感覺不像以前國一那麼pure了。


明天班遊很期待。
唉,可是總有分離那一天。

上一篇:最近的我...

下一篇:Diva in HSH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