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3 20:33:20心想飛~*

苗農比賽日

今天跟北鼻去7-11買東西...

也不算很久...幫冠毅買蘆筍汁...

呵呵~後來帶北鼻去買麵線...

買完就去籃球場打球嚕...

打到上課...我們班那時候剛好都在換衣服...

我也去換嚕...

過一下子,就出發了...

車上大家心情都還不是很緊張...

唱歌的唱歌...

看書的看書...

哈拉的哈拉...

聊天打屁一大堆...

呵~~

時間很快...

一下子就快到苗農了...

有點緊張嚕...

沒想到我們第14隊...

9點去那裡發呆 = =

12點多才跳...

無聊到爆...

在看別的學校跳的時候...

看到大湖電機科...

想到我一個國中朋友...

於是就瘋狂的找她...

看她有沒有來...

結果都找不到...

之後就打給他了...

懶的找了> <

她沒接...[我想她應該沒來吧]

打消找她的念頭

繼續看表演嚕...

看到流眼淚...

無聊就傳簡訊給北鼻...

後來東西全部都收好...交給別人保管

我的袋子還真值錢...

裡面裝了7-8隻手機

錢包3個~~手錶一隻

拿去賣中古搞不好有1-2W

呵呵~

緊張了一下子就第10隊了

開始緊張嘞~~

11-12~

很快的13了...

超級緊張差點沒辦法呼吸...

勉強撐著頭皮上場嚕...

超級緊張...

比賽結果...當然是沒得名

但是我們成長了很多...

明天教官請喝五十嵐

爽~到爆~~

跳完之後我們就去休息區吃便當嚕[60元的]

吃ㄧ吃...教官說1點要閃人...

我記得應該還沒1點就閃了...

回到興華...

1點半多嚕~

回來我先去找北鼻...

她在打球...

不想打擾她~~

我就回班上嚕~

有開冷氣

ㄝ~~...

我們出去就開冷氣...

學校好沒天良唷> <

2點多考健康和國防...

健康看攏無= =...

國防還好我都會寫...

考完之後...當然就爽了呀...

但是好累...

後來上英文...超想睡

好不容易稱到下課

北鼻真的是...

竟敢把我的臉

唉~

不過還滿好玩的...

改天跟北鼻玩...

我的臉全都是奶油...

後來上課了...又跟北鼻玩

呵呵~~

但是...我的臉真的很臭

都奶油味...

快窒息!!

今天上午都沒看到北鼻

想她耶...

呵~北鼻我有想妳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