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6 20:27:00心想飛~*

返校打掃~變打仗喔!!

早餐也沒吃~~昨天也沒睡。。想我死也不是這樣。。
發生了一件讓我震撼的事情。。
就是老干叫我掃地。。。哇靠根本不是人做的
”賽”阿!!叫我一個人掃~有沒有搞錯!掃到手出水泡....
她奶奶的熊~氣死我了~
明明就跟他說一個人不夠他就說一個人就夠了~
害我手痛的要命又超丟臉的~掃校門口!!好像環保義工隊

 轉眼間放學了
很多人要去唱歌!!
我選擇不去了!!
今天你一來我就躲你。。。。躲到很多人我才走出來。。
今天一句話也沒說。。。
我知道你心裡應該知道我喜歡你了!!
只是你沒提出疑問。。。
本來想說今天要跟你說我喜歡你。。。但我仍然沒有勇氣
就連一句話我都沒有勇氣跟你說。。。

過了幾10分鐘吧!!公車來了!
到了頭份站,你們去唱歌了。。剩下我一個人回竹南。。
其實我真的很想去!!
唱歌會發生很有趣的事情[至少我是那麼認為的]
但看到你就有點怪尷尬!!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就是很怪。。。
我想跟你說我喜歡你。。但至始至中我仍然說不出來。。
我到底怎了!!我問我自己為啥沒有勇氣跟你說。。
是我在怕嗎?一句我喜歡你~很難說出口嗎?
我想並不是!是我對我自己迷失了信心。。
你還有你喜歡的人。。。。或許不可能會考慮我和妳之間
我想我應該學會怎樣把我心裡的話表達出來~~

公車到了頭份。。。心中有點怪難過。。不知道怎了。。
心頭突然很。。。難過。。
是因為我沒去跟你們一起瘋嗎?
我想不是。。。是因為我喜歡妳。。我沒勇氣跟你說我想表達的話。。。
孤單的我一個人座車。。。車~快到竹南了!!
難過一分一分的加重~
我想我是真的很喜歡你。。
不然為什麼。。連這種事我都會難過呀!!

看看我!瞧瞧我!!是不是還有一點點可愛;我在期待,期待你對我的愛!!By:九把刀

我期待著你接受我的愛!!

芽* 2007-02-08 12:57:09

我耶粉喜歡 九把刀低作品 >< 讚!!!

【 樂樂" 】 2007-02-07 03:25:00

還九把刀勒=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