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4 21:41:37心想飛~*

我認真的想過了....

感覺...我混了好久...浪費了高一上...
不想被二一~~雖然不知道是怎樣~~才會被二一
不過..我不想...想開始認真一點...
2/15要補考了..希望我被當的科目~~能過幾科...
這樣能減少錢的開支...還有時間...
我很討厭被當的滋味~~因為很難受...真的很難受
在學校...被當..被當..被當..影響我很大..很累..又很煩..
努力~~努力~~努力ㄚ~~
加油...還有證照~~我會努力的..網頁設計...
說到這個..今天上的...雖然有點難..不過我最後還是有跟上腳步~
滿開心的說...下課最後一秒幫建華做好了~~超高興的~

加油~高一下~~努力~~不要被當那麼多了~~
過去的不懂事~~也是消除..
換位子了~~感覺老師好像故意似的...
把我好朋友都調走了...丟我一個再後面...
而且竟然用狠招...
把班上前幾名的都調到我旁邊~~附近~~後面~~斜右前方~~第一名
旁邊前10名~阿梅~~後面前5名林芳君~~傻眼~斜左後方~陽秦
老師~~你好很~~逼我讀書也不是這樣~~
雖然我已經想讀書了~~不過老師還真狠....
商科竟然是我自己選的..就要好好的唸下去~~
分班上課也不錯~~滿安靜的...[我說除了操作時]...顆顆~
放學...心情也不錯...慢慢走...慢慢走
當作散步...還可以聊天說地的...
冠毅常常陪我聊天~~真的是我好兄弟.....
最近..又多了幾位...顆顆~~
先這樣囉!!~~好像打很多~~不過看起來好少= =



芪* 2007-01-26 19:10:39

跟你說喔!!
我ㄇ學校的邱教官要去你ㄇ學校!!
哈哈!!恭喜拉!
ㄊ嗓門還滿大的........
小心你的耳多

小潔* 2007-01-25 17:02:39

小順子...
真的打很多...
但妮還滿有新的咩!!
加加油芭!!
妮一定可以的[應該芭= 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