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2 18:24:52阿空﹋☆’’

今天 畢業”淡水半日遊”

今天

畢業了!

好多人

拍照

好多人

哭了

沒事

中午去吃個麥當勞

遇到了

江萍ˋ廷仔ˋ蔡宗霖ˋ蔡嬤ˋ黑人ˋ林郁馨

解果

不知道誰提議去淡水

我一定是瘋了才會去

但並不是我瘋了

而是被拉去

林俊廷給我跑了

嗨~

到了淡水~

騎腳踏車

黑人跟林郁馨騎協力車

其他人騎普通的越野車

蠻好玩的

海很漂亮

天氣晴朗

有拍照噢ˋ    XD

她們說

改天2次基測要去八里騎

要去的報名噢ˋ

現在要去的人有

我ˋ江萍ˋ黑人ˋ林郁馨ˋ蔡嬤ˋ蔡宗霖

要去的來留言噢ˋˋˋ

 

照片呢~?

 

等江萍給我吧~!

 

或是到她無名看~!

禮拜六擺噢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