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7 01:13:35別動!放下那罐綠茶〃

2008.08.16

居然整個晚上精神特好= =

早上7點還遲遲不肯入眠

睡醒時感到一陣疲累

眼睛太乾日拋難戴

遲到10多分不是故意的

樹林4節車廂都是人

不巧上車後車門隨即關上

有人被遺留在月台= =

很尷尬的格窗對望

南港站人好少

旁邊三個小鬼頭不停對我竊竊私語

火車來了

盡速上車閃人

北車微風廣場好多人

花月嵐應該是最受歡迎的

爆滿排隊程度讓我驚奇

好久沒去吃有點懷念

午餐一樣是拉麵

但味道沒這麼濃

久違的青蛙ㄉㄨㄞ怎麼感覺少了種口感

西門很多人 很熱 很吵

今天特多一群一群的小團體

Porter盜版包滿街跑

我有點無言

以後決定PORTER都要去日本買

因為是MADE IN JAPAN

逛了好大一圈

天空感覺要下雨了

原本想去東區續攤

有人投降害怕下雨

只好回汐止

L會合

老地方MOS

MOS應該發給我們VIP卡才對

一下去

遇到B

真是湊巧!

MAGIC!!!

小學趣事笑死我

過的很開心=)
















上一篇:沒睡的後遺症

下一篇:身體壞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