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30 18:30:52張詩(李林、楚九葉)

《只是我~》一位年輕藝人之死

只是我的情感溶化成了水的樣子
四月,讓我回想起好多人間的美妙
還有人性,人性的爭奪。

我的水聲潺潺,潺潺留過
自己的每一分、每一秒的人世駐足
二十四種不同顏色的讚美與不讚美

也過去了,正像一首詩的徹悟解析
我知道究竟詩的高境在哪裡潭奧,生
活的精采得自尋常的創作,我解放了

只是我的呼吸,在另一塊陰冷的
海洋下方還是不能探求父親的脈動
水性的節奏,不能感受火燒的速度

我現在,相信自己至少也能讀詩,
凡鍛燒過的淚水深入田畝不曾荒蕪
我飄流的世界,依然無遠弗屆…

上一篇:󾮌󾮌《石頭記~》󾮌󾮌

下一篇:念 頭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