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4 17:36:44張詩(李林、楚九葉)

雨夜......心情......

不愛你,是因為星星都帶走了我的寂寞,我不再等待。

等待著,一次
又一次傷痛的,微愛。

太習慣你的過去,呆呆的回憶,陷於一朝又一
朝的古老的過去。

沒意思,我們的青春昨晚開始失去了動力。

橘子,
今晚我決定通宵達旦讀你的浪漫。

************************************************************

我要去問星星:

為什麼下雨天,你就不出來陪我聊天?

說永遠,這天長地久的詞語,
怎能一夜就消逝了蹤影?

還愛你,但天上的銀河,今晚開始不能承載你
的淚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