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5 16:00:59蠢蠢 o 綠小迪

對對對 !! 狠好我抹黑你 ... 我肆大反派 ♡

媽的耖 !!




對很好臘都我錯 ... 肆我在開玩笑 ... 我承認有些講的很誇張那肆假的 ...








但肆 ... 肆誰說你講你講一直叫我講 ... 我揪對他說








那我講的跟剛剛一樣唷!!








他說好你講你講 我幫你打 ....









他還自己在那你鬧 ...








那抹不在乎那我揪打阿!!









阿你現在說我抹黑你 ...






還有 ... 某個人 明明知蕩真相 ... 說我肆在開玩笑 ...








原因揪因為 ... 怕被他女友知蕩會被討厭 ...









兩個在那邊自以為不在乎卻明明是愛的奴隸 ...









埃~









我當壞人我當大反派 ... 耖!!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