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3 21:31:25楓糖小孟

充實的一週

哇~我達到不可能的任務了!!
我竟然靜下那一直不是很平靜了心,讀書了!!
可喜可賀也~~~
這次輕鬆的讀,所以壓力沒很大!!只有將近40%的壓力而已!!
從國中以來,最沒壓力最放鬆的準備!!
畢竟...我這個爛人,越的自己壓力越大,越是反常的考爛!!
所以....這次打算"逆向操作"~`
即使這次 考不好...也沒啥辦法了!!
畢竟本人...已經打算像去年暑假一樣了~~[希望成功!]



*在一個人被逼到絕路的同時,只有跳下去賭一賭了!!
是生是死!!??已經沒意義了!
一˙切˙都˙是˙命˙運˙˙˙

但我還是...."不服輸!!"[[倔強~]]


老師已經下達...他有史以來的忠告!!
"這次數學...超難!!">"<
聽到的當下...我就有預感我已經輸了一大半了!!!
只因....數學越考越爛~~沒啥信心!!
偏偏....補習班老師的標準又很高,害我壓力..."超大"...
蔣˙小˙義...讓我自由發揮吧!!!
別再替我訂定那...即將害死我的標準!!
你不訂......我或許會考好唷!!??
我也知道...本學期數學..."每考,你必失望一次"!!
至今...已經失望兩次!!戰績是"0"..
SORRY....讓你失望了!![我不是故意的~~Orz]]
這句話 少說也有跟你說了2次!!!>"<

但這次....我會盡我最大最大的努力~~~~
等著看吧...一群不看好我的人...
尤其是...."大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