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9 01:18:52一個蠢蛋⊙﹏⊙

25歲又9天

 哇~人生邁入了另一階段

從菜菜大學生變社會新鮮人到打混幾年的小毛頭

總算有比較穩定點

出社會每個工作都只給他做滿試用期

雖然各個都上手 但卻一心想要從事食品業

哪知事與願不為

每一個上的

後來只能和現實低頭

乖乖找個錢算固定的工作做

牙助這可是我做過最有挑戰性的

不是在於工作的內容

而是人際的關係

女生多的地方總是難

要注意很多小節

只能說女人心思細膩

但總算出頭天了

而且這工作也讓我學會了很多

不要太雞婆 不要所也是搶著做

不該你發言時不要亂發言

或著說多聽多做但少講話

這就是所謂的社會學吧!!!

好啦~聊完了工作該談談我的感情啦!!

也是一個終於熬出頭

經過了那麼多風風雨雨

大大小小該發生不該發生的事後

終於讓我遇到了一個笨蛋比比

至少他的家人 我都很喜歡

至少他會在我難過時安慰我

至少他會讓我黏著他

雖然我無法限以前一樣那麼全心全意投入

這點我非常抱歉

可是現在的我是幸福的

導致我的幸福肥很明顯

每天被自己的肥肉追著跑

不停的和自己說要瘦

哀......

 

看來今天只能先這樣回顧我這一年的事情

並竟明天又是個all班

要乖乖睡覺拉

 

順便說一下

新聞台文章篇數200

恭喜夫人賀喜老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