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3 15:03:42一個蠢蛋⊙﹏⊙

連續四天的假期

好不容易給自己放了個長假

想說要去走走晃晃

順便可以看曾小建

但沒想到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這四天

我幾乎還是一個人

一個人住旅館

一個人住朋友家

一個人...

我不是很喜歡這三個字

太孤獨了

大家一定都覺得我不吵不鬧

會乖乖

所以都要我獨立一個人

但其實並不是

我喜歡粘著

最好無時無刻都能陪著我

哀...

這是希望

我想會無時無刻陪著我的也只有我親愛的寶貝

也或許沒有 因為她也會想去別的地方

不知道

現在心情遭透了

這假期似乎沒有讓我放鬆快樂到......

上一篇:適應生活

下一篇:剪頭髮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