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5 03:53:27一個蠢蛋⊙﹏⊙

小黑黑 對不起 我是壞人

昨天下班

看到店門口有隻可愛的小黑狗

他很乖的趴在店門口前

愛小寵物的我

當然一定會湊上去和他聊聊玩玩

想說帶她回家順便餵他吃個小零嘴

但沒想到他就黏上我了

沒看到我就會嗚嗚叫  我走到哪跟他哪

真的很可愛

又很聽話 愛擺出無辜的表情看我

我整個就受不了

但我沒辦法養他

宿舍不能養寵物

所以我只好遺棄他

而且小建叫我不准理他@@

真不知道我的同情心到底是好還是壞

才被遺棄的

以為我會當他的好主人沒想到又被遺棄

聽到他在門口嗚嗚的叫就好不捨

誰叫我沒有能力

真的很對不起你耶小黑黑

不知道你現在在哪裡

而且害我以後都不太敢撿路邊的小寵物

我不想讓它們又失望!!

好煩唷

小黑黑妳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