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8 14:18:29一個蠢蛋⊙﹏⊙

傲客

昨天上班碰到一群白目的客人

我平常對客人很好的

但昨天真的忍不注

我想導火線

應該就是這兩位父子吧

當時客人有點小多

那老爸拿了兩瓶酒瓶來退

又買了東西

重點來了

那小孩硬要完全家外的扭蛋

那東西根本就不太會有人碰

有好死不死

給我吃錢

那爸爸跑進來跟我說

我就迅速出去幫他扭一下

想說我以前可是扭蛋達人耶

可是在情急之下

我感覺到我手扭到了

而且裡面還有客人

所以我告訴他們

我需要打電話所以等一下

ㄚ你臉是在臭什麼

是我要你玩的嗎

在來終於退錢給你

你孩子要玩別的有必要說"要事前在被吃掉姊姊不會退你錢唷"

我是員工不是老闆好不好

下次去你店裡當傲客跟你說

 

在來兩個女生

其中一個是智商有問題嗎

問他手中39元的飯團可搭配的飲料有什麼

我已經指著圖片告訴他了

下一句話有說

那我這可以搭什麼

還好你朋友幫我罵你

不是我再說

你是海棉寶寶嗎

 

差不多快下班

有個小朋友跑來買了71元的東西

只給了我30元

我說你的前不夠唷

他說等等跑回去拿錢

結果多拿了6元給我

我真的耐心很好

我怒了怒了

還好曾小建說他認識先幫他付錢

 

到底怎麼回事

是我脾氣變差了嗎

 

而且我的手真的收傷了

不能出力

很好

看我明天要怎麼搬貨@@

 

上一篇:上班前來個一篇

下一篇:shit 右手殘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