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1 14:50:23一個蠢蛋⊙﹏⊙

我愛故我在

 

最近看完陶子的新書

他是個現代新女性

我很欣賞她

事業有成 家庭美滿

雖然不是絕世美女  但內心裝了許多東西 很有自己的想法

讚啦!!

書裡有酸有甜有苦有辣

講的是女人 20 30 40 的心情故事

20歲的女孩是該瘋狂的談戀愛 就算跌倒了 拍拍屁股再爬起來 明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30歲的輕熟女是該為自己多想想點 什麼是自己想要的愛情 什麼是自己想要的生活

雖然會面臨到論及婚嫁的壓力 但好好想想自己是否需要那塊

40歲的熟女 如果有了老公與孩子 未必就是幸福的 而那些小孤獨處的人也別灰心 誰說你現在就過的不幸福

 

看完後 感想就是 瘋瘋狂狂的談一輩子戀愛 過自己想過的生活  不因外在而有所影響 老公與孩子其次 健康的身體 快樂的心情 愛我的家人 與我愛的人 愛我的人 都在我身邊就足夠了

 

但似乎很難 因為總是會被現實拉回來

好羨慕卡通人物唷

不真實但很愉快很天馬行空

為什麼人總是要被框框限制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