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31 14:29:09一個蠢蛋⊙﹏⊙

感冒阿感冒

我只能說

人在虛弱的時候

真的很慘

感冒先生給我調皮

晚上不給我好好睡

要給我鬧

不是把我鼻子堵住

就是拿羽毛騷我的喉嚨

讓我不停的咳嗽

現在我可以去動物園當團團圓圓的麻吉拉

再來就是我的m小姐

你有必要搞我嗎

現在來找我時間都不固定

是怎樣

太想我唷

想來就來 不想來就不來

來看我就算了

還給我帶禮物

就是把我肚子搞的不舒服

讓我全身酸痛無力

害我不想吃東西

 

你們這兩位先生小姐很好ㄚ

一起欺負我就對了

沒關係

我等等就要先去把感冒先生給除理掉

看你還敢不敢囂張

至於m小姐

我想

暫時我拿你沒則

先讓你囂張一下

但別太過分阿!!!

 

上一篇:生活

下一篇:感冒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