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31 01:11:03一個蠢蛋⊙﹏⊙

夢想

 

小時候的夢想是當醫生

後來漸漸懂事後

發現原來自己達不到這夢想

也才知道夢想是多麼遙不可及

也許你會說

我如此的消極

或是如此的不成熟

不過這就是我

 

好八

為什麼我會打這邊文章呢

只因為看了星光大道

我看到了對自己夢想的熱誠

與對自己夢想的付出和心血

發現自己是多麼的渺小

 

一直以來

都是別人在幫我選擇該走的路

這次能換成我自己選擇嗎?

 

我很羨慕你

有勇氣與熱血的心去達到你的夢想

也或許你是長子

不會有跟隨腳步的負擔所要承受

可以走出自己的路來

也或許真的是我不夠勇敢

不敢跨出那未知的路走

 

大四了

前一年的瘋狂與偏激

這幾個月的白目

是該結束了

 

我的夢想

別再是跨步出的一步.....

 

上一篇:在台北的我 睡不著

下一篇:又發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