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5 18:24:17抹茶 ♥

生日快樂

烏龜妹:



認識你好久了!!


剛開始看到你的時候....


感覺你不是那麼讓我喜歡 (別生氣 =  ˇ  = )


就覺得你不知怎形容


怪怪的...的感覺


而且覺得你還蠻愛講話的


練習時常常會聽到你的聲音


可是後來跟你熟了後


我也變得很愛講話嚧!! (沒有什麼意思啦!!)


是到了後來......


我們一起上山去文物館那段期間


我們的感情變得很好嘍!!


不知你有沒有覺得


那時候的你感覺


跟我的第一印象不太一樣


覺得你人還蠻好的!!


有些事說給你聽


你還蠻能幫我的


有時候很謝謝你在我身邊


我難過的時候


心情不好的時候


謝謝喔!!


很對不起你......


這麼慢才打好


希望你不要介意喔!!


當然補送一句







         
     日

       快

           樂


要無時無刻微笑喔!!

下一篇:生日快樂

金色曉慈 2007-01-23 08:47:02

好ˋˋ好ˋˋ好ˋˋ

什麼滿愛講話的!!

真是沒禮貌!!!

人家可是有問題才會一直問郁雯的咧!!!

怎麼這樣說人家呢 .. ..

嗚 ... 嗚 ...

好啦!!!

在我們去博物館後

感情真的變超好得耶!!

而且我也很高興你把你心中的事情

告訴我

我能幫上妳的忙

對自己也不錯啦!!

希望我們在未來的每一天 ...

能~

更好的相處在一起喔~~~

也祝福你:

面對感情的問題

能很快解決

最後 ...

再更幸福的在一起喔!!!

你口中的烏龜妹 2007-01-06 10:58:05

啥?!

真的嗎??

嗯 ... ...

怪怪的感覺??

什麼感覺啊!!!

沒關係... ...

下次見面時在來好好訪問你吧!!

等 .. ..

那現在你看到我

還會有怪怪的感覺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