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7 11:33:19T-D-R

醉生夢死

總覺得每次幸運過後總要付出代價.總覺得,上天是這樣平衡我的人生.就像開心總不會延續.今天越開心,緊接著的代價就越大.

是病了.不過,病其實對我來說沒有甚麼威脅.有時,還有點兒渴望可以病一病.幸福傷風(咳)素最幸福的地方,在於它能夠為我帶來一覺好眠.一上床,甚至未放好被鋪,未預備好睡姿,就急不及待要睡去.閉上眼,就可以睡至天昏地暗,醉生夢死.

這次,是特意吃重藥的.開這些藥時,那個醫生說,這些藥會令人渴睡.好,最好.

這趟睡眠,基本上由昨晚四點開始...到...我也不知道幾點...

我記得的,我記得我曾爬起來,煲粥,期間好像又恰一恰,然後醒,見廚房粥飛得周圍是.然後吃粥吃藥,幾點鐘呢..然後好像打算溫書的,後來又不知道為甚麼又在床上.然後是否又爬起來吃藥了.究竟我吃了一次藥還是兩次藥.究竟我醒了多少回.我記得,我記得好像兩點左右的時候,想發一個訊息,怎樣最後會變了四點半..是我用了兩個鐘去打訊息裡的兩個字嗎..呀,我記得我握著電話睡著了,然後電話震醒了我,我以為竟會那麼巧合在我想找他的時候,他就找我.不過只是以為,然後我講了一兩句,甚麼跟甚麼,這段記憶最不真實.後來..後來..後來那些好像真的失憶了.是我起床後,他們才回家.還是他們回來,然後叫醒我的呢..總之我記得,之後我又睡去了.

後來是..恐怖的事要發生.突然醒來,不知道想起甚麼,哭得我完全失控.就像個白痴妹,突然很焦急的要找到你.就是要一邊大聲的哭,一邊問你究竟在哪裡,就是很想要找到你.後來望著電話,卻不敢撥.後來撥了,響一下我就cut線了.不知道怕甚麼.然後又哭著哭著,哭到累了,又睡了.很好,幸好,一百萬個幸好.沒有讓你聽見那個失常的我.

是甚麼惹的禍.是病,是藥?或者那是長期以來的問題,無法理清.好一場醉生夢死的睡眠.怪不得人要醉,原來不清醒時,會做出一些你不敢回顧的事情.那是太有勇氣了......真想知道,假若我醉了,會怎樣.

不過,現在的我是真的清醒了.我確實聽見了最溫柔的byebye.

11/06/2010 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