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7 18:42:56.’爛秂﹎く

遥看一个影子



--望着你的背影.
--用我眼中的那块玻璃镜.
--远远的.
--远远的在你身边投下一个射影.


--当热情变成平静.
--当我不再苛求彼此的世界能够靠近.
--我还是拥有你.存在于我的目光下.
--存在于我的视线里.
--我喜欢这样的一份距离.
--隔着一块玻璃镜.
--似乎很近很近.
--又似乎远得找不到交集.


--我想大声地呼唤你.
--让知道我的存在.
--让你明白我的希冀.
--然而距离让我沉默.
--只有我眼中的那块玻璃镜.
--聚着千言万语.
--也许我只愿意远远地望着你.
--只有这样.
--我才能将你和自己看清.
--你的身上披着我用梦幻织的金缕衣.
--那是只有我才看得见的标记.


--这一份距离让天空变得纯净.
--这一份距离让我感到安心.
--只懂得微笑.
--忘记了哭泣.
--你身边的那一个射影.
--是一道无形无迹的秘密.

--在路上遇见你.
--我选择绕路而行.
--在你不发现的地方.
--远远的.
--在你身边投下一个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