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5 20:38:22Ylinne

他是我的萊西 :)

歡迎光臨 現在你們即將看到一位史無前例的神經病
他的名字叫做 河宗汗 暱稱 Amis 小名 碗粿
也是我簡易停的 靈犬 萊西 拜託你的名字也太多個叫不完

他是我大學認識的同學
一眼就看的出來他是原住民但是他很白可是皮膚很爛
這個人一開始不多話但是他的笑容卻讓人印象深刻沒眼睛阿!!
笑起來就蠻可愛蠻親切的但是不笑就難親近



他是個很會跳舞的人其實也還好哈哈哈
自從他坐在我前面的那一刻開始
這個人就讓我覺得他是瘋子外加神經病

他是魔羯座的一開始很悶但是熟了之後...

再迎新的時候我又跟他更熟了
沒想到他的興趣跟我差不多類似
再迎新那天還有女生找他跳熱舞
然後我們就一直虧他其實他還有人要的麻



這個學期他搬到大直住
可是他對我們卻變本加厲阿
因為台北市要用專用的垃圾帶
竟然叫阿馬去康氏美偷一個給他
給了他一個他竟然食隨之味又再度要了
說他根本就是嬰兒每次都跟我們要衛生紙
是不是自己沒有手沒有腳
不然就是命令我要帶麵包給他吃有沒有搞錯阿你
再來就是請假單也要叫我當他媽媽幫他簽名


不過他配合度真的很高
至少我們要去哪玩他都配合
上星期一我真的被他嚇到
他竟然再游泳池外面等了我們快一小時
就在等我們弄好一起出去吃飯
我的眼淚都要掉下來了
正確來說是他沒朋友我們剛好接納他哈哈哈哈
如果他看到這段應該會說 幹拎娘咧XD
不過我們真的有把你當好朋友阿是不是

今天為什麼會突然為他開這篇
因為他實在太爆笑了很多事情沒有親身經歷是不會了解的
希望以後他能夠在多做一些爆笑的事情來
這樣我們才有動力去學校看你耍猴戲哈哈哈哈哈
他的生日我們大家都在學校幫他慶祝
他收到了很多他想要的禮物還有蛋糕
然後他就說他愛我們還真敷衍哈
看的出來你根本就是大豐收阿

看吧就說有我們真的很不錯吧
還不快點下跪跟我們說謝謝
有一次他舞蹈成發我們也去幫他加油
看得出來他很認真應該說也有認真的時候哈哈
其實他跳舞的時候真的很帥氣
我那時候看的很仔細都被他吸引去了

很帥耶大帥哥雖然你臉上很多痘痘
看的出來我一直要刺激你哈哈哈
剛剛開學沒多久的鳥樣
要說他台客我也不反對啦
不過他應該會很不爽哈哈哈
好啦好啦小台客結果還是台客
哈哈哈哪來的這張照片阿
佐佐木爺爺這個名詞
是我們再上籃球課的時候發明的
因為他那個時候在上籃阿
頭髮一直不停的中分超像佐佐木的阿
那個時候他教我上籃好像很強對不對
結果是沒有因為我考試上籃贏他了阿
他竟然還去考第2次真的是笑死我了
這是我們某天去東區忘記要找什麼了
然後那天我身體不舒服一直很想嘔吐
結果我們就再一家很像酒店的店前面休息
然後就大拍特拍這張是他跟大衛
你說他根本就是神經病
這張可怕的照片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呢
因為這個奇怪的男子就是跟碗稞一樣同年同月同日生的
我們常常拿他來笑他因為我們一直說那是他哥哥
他每次聽到都一直嘔吐我快笑死了
可惜我這邊找不到他老婆的照片不然也要放一張哈哈
他笑點很低很低什麼小事情他都可以笑的東倒西歪
前陣子還誇他說唷笑點變高了喔結果現在又來了

最近他也研發了一些奇怪的形容詞跟罵人的辭彙
EX:你娘咧碗稞 你吃鴨啦

還有他那個招牌嘴型我真的快被他笑死了
他全身上下都很爛尤其是我的死穴是他的腳
太極致了我受不了
其實他是真的小帥哥只是皮膚差了點
但是每次都跟他說保養一下阿
他都很叛逆都不聽話很欠揍
但是但是最近我們說服他了哈
因為他自己也知道他的臉很髒
最後最後要說
這是我的好朋友兼靈犬萊西
很開心能夠認識你這個瘋子
沒想到我們是同鄉雖然在不同地方

但是能夠認識你真的很開心啦
希望接下來的日子你能夠在多創造一些笑話給我們
謝謝你這個好朋友
以後你的手臂還是要繼續給我捏哈哈
2007-05-06 17:46:18

阿哈哈哈哈
我期待續集!!!

版主回應
那就要看他能不能創造佳績了 2007-05-07 09:47:01
名稱不重要 2007-05-06 03:21:45

哈哈哈哈 不過是個白痴又好玩的人

版主回應
哈哈哈他被罵白痴了笑死我了
他不是白痴他是瘋子啦
2007-05-06 10:59:24
AmiS & 碗粿 2007-05-06 02:41:27

真ㄉ是按ㄋㄟ娘!!
不過真的事太爆笑啦 XD~~~~~
怎麼做了這麼多的蠢是阿==?

版主回應
幹嘛裝文雅
你本來就很蠢阿
沒想到你最後還是上線了
是不是受不了麻還是想看麻
哈哈哈你的事蹟快笑死我了
拜託你以後再多搞點東西出來
這樣我才能在寫下續集
哈哈哈XD
2007-05-06 11:0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