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8 14:05:25地瓜飛

感恩節一下

今年以一種剛剛好的速度在過,個人這麼覺得。每個月都很確實的一天天的過了,沒有覺得快,也沒有覺得慢(當然有時候下班前二三四五個小時前會覺得慢,可見我還年輕)

 

明天是感恩節,敷色這樣印地安的地瓜當然要來感恩一下(~是阿白該謝我吼~不是啦,是謝印第安吼),更是炫耀一下可以感恩的人和事。但大概太多,所以先說謝謝大家,人生絕對有你們更美好(但平常感恩不可以降敷演喔)

 

今晚,我那八十六的可愛老爹打電話來給我,順便和麥克問好(哇哈哈哈哈哈)。咪咪正在跟明天要請客人吃的十五磅以及要給同事吃的十八磅火雞喇感情,地瓜就舒服的懶在沙發上跟老爸聊天,聽聽他說給我捎來的好茶怎樣泡,爆料他二女兒打包了我的衣服明天準備去夏威夷,順便講些該放鞭炮的秘密。每天每天都會睡前小吵一下上面的,因為這是最感恩的事情了,就是讓我的老爹老媽和我關心的人健康快樂。儘管我娘還是有更健康的空間!!而人生最開心的事,真的是不管在家在外面,都有爸媽和家人一起靠,善哉阿門~

 

今年年初,就是台灣家人朋友們在準備數紅包的時候,住在貧民區(地瓜龍穴所在)旁小山丘上的富姊姊下令,叫地瓜去他公司打工,於是一個不被CPA(大家都知道這啥意思吧~管你不知道,沒水準)正眼瞧一眼的所謂科學家,便開始了他的打工生涯。於是地瓜開始上三天工賺二千零用的生活(國稅局不看中文吧)。雖然最近小抱怨肩膀痛,但其實還蠻感恩這種奇怪境遇讓我跟我那鑽石豬姊姊認識一下,然後確認會計真的不是我的專長,但自己還是比百分之七十五以上的人做的好的自信事實,以及研發真的好玩扎實,自己有能力而且也做過有用的事情的另外驕傲。還有看到不少老闆特質,和以後也許會有用的大大小小事情。

 

如果說,能把感恩分散出去,個人最大結論是,凡事有因有果,誠實做好事絕對是對的,先對自己誠實先對自己好,對的不得了的對~~康康舞一起來~~~

 

今年很多龍同學都在這個一定是高齡產婦的年紀結婚,這件事情就已經是感恩的不得了了,代表大家終究相信愛情(),終於找到對的可以牽手一輩子的,而不是一定要生所以結的那種必須(是吧)(對這種結婚生子話題姑娘可以另闢天地作文章)。而自己也非常感激能在美麗的布萊斯峽谷與玩伴簽訂mimi does everything, i do nothing協定。一如前面所說,有家人朋友天涯海角給我靠,就是甘恩的爽。但以為自己能降三八的把大家弄到荒山中冷的要命的美美的排排站,又有一堆朋友幫我留下了美麗的照片,儘管沒有一張正經八百的,但真是覺得超夢想成真的,現在想來都還是滿滿的溫馨感恩。想想我的賓客中,從國中高中大學碩士博士博士後都有人當代表,從泰國英國波士頓雙子城舊金山愛荷華賓州和OHIO(這要怎樣翻啦,俄亥俄!!)飛來,而紅包更是台灣水牛城各地的捐獻,阿阿阿阿~害我又沉浸在美好的紅包歐州蜜月之旅啦~

 

感恩一路都有朋友,一路都還有新朋友,一路沒有丟(太多)朋友!!!也感恩家人愛我的愛我,不愛我的假裝愛我(打我阿打我阿),也感恩今年多了更多的家人,簡直跟我家人一樣好的家人(這好玄)

 

中間反白敷演感恩一下我家室友,感恩咪咪很履行條約的毎天洗碗,晚上幫我倒一杯水到房間給我隔天早上喝,吸地整理家裡砍樹剪狗便便,溫床,賺加班費,給我零用錢(這東西不用嫌多吧),當我猶豫要不要買東西給自己的時候他永遠都說要,去只說中文的趴替,開車,給我咬給我舔給我限制級,上班天幫我定鬧鐘,幫我買了一隻長頸鹿,挖了荷花池,超級宇宙高超按摩,和功能強大的ROCKING CHAIR~~和所有我不作的事情(我有做些事~~~臉書有證據~),感恩。

 

話說室友十點了清好廚房還準備要吸地,地瓜還是抱著感恩的心先去折一下衣服好了。

 

祝大家火雞吃開心喔~沒火雞的拿博士開心喔(好啦,沒降多人今天要口試)~就大家開心喔~~~~

 

明明就很想感恩歐洲都老樣子所以真美,大家要愛地球愛動物喔~之類的~點點點點

 

部落格專用相簿


感恩節一下


上一篇:南加不鄉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