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7 18:24:27頹廢

性幻想在西門町

我去了一趟西門町

美其名說是去跟朋友買衣服

說穿了

是不想待在家

每天只看著三隻狗和一堆問安問不膩的家人

偶爾

人的性格也要罪惡一下

所以我跑到西門町

做著不可能回味的夢

我是個念舊的人,我一直都是

或許過去的比較美好

也許這是一種氾濫的犯賤成癮

可是我愛

我們來到了誠品

是賣很多衣服的誠品

看樣子這幾年誠品也開始沉淪了

樓下的賣場居然開始撥著中國娃娃的新年歌

頓時間,我感覺好像來到中壢遠東百貨的錯愕

我們來到了頂樓的書店

這裡維持一貫的品味

夾雜著書香,還是木香

誰知道,誰在乎

誠品只是一個偽裝成氣質人士的場所

多年來不斷給著下列人士固定的化妝

可能是只想讓自己看起來文鄒鄒的衣冠禽獸

可能是讓某些男人帶著女人炫耀自己品味的偽君子

當然也包含著很多真正想一親書的芳澤的正人之君

但畢竟還是屈指可數

我們駐足於某個大眾文學的專櫃前

上面竟是一些看起來很垃圾的書

可能是某個姓吳愛戴眼鏡成性的傢伙,不知怎麼想的寫一堆心靈小品出來

或是教授你怎樣成為富有員外的狗屁書

寶雪特!如果看了每個人都可以豁然開朗或著發一筆

那還要樂透彩幹嘛?

我心開始浮躁起來,我認為我的接受知識度有限

那種充滿文字的書只夠讓我看上一半,就可以放進書櫃塵封一整年

實際上,我買A片的錢還比買書多

我隨意望著,望著,望著

站在這個專櫃的對面

站著一個女人

手上拿什麼書我沒看清楚,這早就不是重點

她的姿色早已超出了這棟建築物的任何一個環節

她上半身穿著黑白相間的斜領毛衣

在領口的附近還有一條綠色的小碎花細肩帶

搭著她的波浪捲的髮型

和她白皙的肌膚

老天!她的性感被我一覽無疑

當性慾和任何事務相對抗時,絕對只有大於的份

我開始計劃,怎麼強姦這名女子

專櫃的附近有太多人走動,直接拖走她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

場地太過於密集,我根本無法行動

「幹!」我在心中暗自咒罵..........






(慢慢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