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9 12:28:02阿蓁♥

『 皇后泶姐 奌 』

請務必傳給 [[ 11 ]]個小朋友
   並且告知這 [[ 11 ]]個可愛的小朋友
   而這可愛的 [[ 11 ]]個小朋友
   必須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
   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自己這份問卷

   ★ 問卷不得回傳!

【點名】


//*撲想點

* 想寫的 , 請字取 =)




[★] StArT GaMe ,,
    
【Part Ⅰ 】自我了解篇

[[ 1 ]]*
    Q:你的大名是?
    A:蓁♥

[[ 2 ]]*
   Q:你的年齡是?
   A:拾參歲

[[ 3 ]]*
   Q:你偉大的破蛋日是?
   A:參月拾伍

[[ 4 ]]*
   Q:你的身高?
   A:撲之壹
[[ 5 ]]*
   Q:你的星座?
   A:牡羊

[[ 6 ]]*

   Q:你的興趣?
   A:睡覺 = =

[[ 7 ]]*
   Q:你的個性/脾氣是?
   A:撲之怎說辣ˋ

[[ 8 ]]*
   Q: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A: 神經病院出來壹

[[ 9 ]]*
   Q:你對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
   A:歪澳澳

[[ 10 ]]*
   Q: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A:全部都要

[[ 11 ]]*
   Q:你在朋友眼中的「形容詞」是?
   A:撲知道

【Part II】殺人砍人篇

 1  Q: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A:皇后學姊呀ˇ 愛炸妳摟♥

 2  Q: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A:我的學姊ˇ 我最愛的人噢
 
 3  Q:你們認識多久了?
   A:壹年多吧 *

 4  Q: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A:愛炸摟
 
 5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A:是個很正的學姊ˇ 好相處呢

 6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興趣是?
   A:嗨 吧 = )
 
 7  Q: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他的長相是?
   A:大大大正咩學姊呢ˇˇ

 8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殘的事情是?
   A:沒有壹 是我吧
 
 9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A:對我們很讚呢 = )

 10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想殺人的事情是?
   A:沒有沒有ˇ

 11 Q: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A:因為我的台關閉 所以我自己去看看學姊報台呢

【Part III】可愛小朋友篇

 1  Q:你最喜愛的卡通是?
   A:蠟筆小新
 
 2  Q: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
   A:小葵

 3  Q: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A:好看呀呀ˇ

 4  Q: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A:撲會呢 = //

 5  Q:你小時後騎過可愛的三輪小噗噗嗎
   A:有呀有呀ˇˇ
 
 6  Q: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
   A:沒耶沒耶

 7  Q:你會用疊字詞嗎? ?EX: 傻傻ˋ呆呆ˋ呿呿ˋ……?
   A:哈哈*

 8  Q:你小時後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炮嗎?
   A:有阿有阿

 9  Q:你小時後會穿著尿布亂跑看到相機就會Y嗎?
   A:沒有沒有

 10 Q:你小時候愛照相嗎?
   A:還好壹

 11 Q:反之,長大以後呢?
   A:撲喜歡吧 = =

【Part IV】恐怖聯想篇

 1 Q:說到櫻桃你會想到什麼呢?
   A:櫻桃小丸子

 2 Q:說到寶貝你會想到誰呢?
   A:好多壹

 3 Q: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
   A:想撲到

 4 Q: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
   A:呵呵ˇ

 5 Q:說到貼利康(藥布)你會想到誰呢?
   A:我ˇ

 6 Q: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什麼呢?
   A:金沙唷

 7 Q: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
   A:嘿嘿 **

 8 Q: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
   A: ///*

 9 Q: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
   A:好多好多

10 Q:說到笨你會想到誰呢?
   A:我我我ˇ

11 Q: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
   A:老公公
         
【Part III】戀愛篇

 1 Q:你現在有愛人麻?
   A:嘿嘿 = =

 2 Q:叫什麼名字?
   A:哈哈ˇ

 3 Q:和他交往多久?
   A:撲撲ˇ

 4 Q:和他見過面麻?
   A:///*

 5 Q:喜歡他哪裡?
   A:撲之捏

 6 Q:他帥麻? 可愛麻?
   A:我眼瞎惹ˇ 他沒哪點好看 

 7 Q:他做過什麼事最讓妳高興? 而且你很想叫他天天做?
   A:沒沒沒

 8 Q:你愛他多少?
   A:無無無

 9 Q:你們曾經做過什麼事?
   A:沒是沒事

 10 Q:他常和你說什麼?
   A:沒有沒有ˇ

 11 Q:想要和他做什麼事?
   A:沒是沒事ˋ

 12 Q:想要和他說什麼?
   A:說說說




結束結束* ► 久違了 , 點名=)

上一篇:『 問卷 』

下一篇:『 小窩 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