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0 18:58:33阿蓁♥

『 國父紀念館 』

星期六

上完英文 回到家快六點哩

我們和姑姑他們就到國父紀念館附近的一家日是餐廳 吃飯

結果再那三個小時多

我們九點多就到國父紀念館的冰店吃冰

吃完後

大人們 就坐在外面ㄉ椅子上 聊天打哈

我和表哥 姊 弟 妹們

就在玩遊戲_______超幼稚的___非不得以

呵呵

結果我跑一跑

撞到像階梯般的地板

摔了一交

啊啊啊

痛死啦。。

我哥就說了一句話:))

都已經幾拾歲了跑步還會跌倒

我當場笑翻了

可是腳種了一個胞胞

痛死我啦

總之_____________一天都很嗨*

上一篇:『 回南部 』

下一篇:『 滑板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