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5 21:08:34T.C~sho

我也要贏!

  

看到一個個同學intern interview成功。
燃起了我的鬥心。
我也要贏。


尤記得上年輸掉港台P.A.實習工作的interview。
這次不會再輸,我說的。
以前我曾經說過,經歷了99次的失敗,為的是等到第100次的成功。
現在想法不同了,現在我覺得是付出了99次失敗後的改進,去換取第100次的成功。


經過精密的計算,好不容易才達到現在得我一個人排在1st choice的優勢。
已和宋姐傾談過有關雜誌社的工作模式。
再詳細分析過實習報告,對writing test 的了解(要做英譯中稿件、撮寫和時事評論)。
加上自己本身寫稿+拍攝的特長。
結合原創空間人物訪問、專題訪問的經驗。
還有radio news 兩個多月來的馬文敬式新聞時事考驗訓練。
再配合在樹仁裡3年來的累積所得。
不可能會輸。


如果這樣也輸了,那我還有甚麼用!


曾經的我會某些事而努力、上進......
現在的我,只是為了生存而生存。
雖然,偶爾會因為一些無聊的事而開心。
但對將來仍沒有盼望,沒有幻想。
剩下的,是虧欠了外祖母的那一份期望。
這份期望現在已經沒有辦法償還......
我只有盡我一切能力努力地做到最好,讓她覺得這虧欠是值得的!


所以,我也要贏!






p.s.
相片以A80拍攝於27/8/2005 家中平台
double layer、overlay、level、noise reduce、re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