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9 19:02:59JyunYaੴ,

▪▽▪ 日子就這樣過 ;*




          日子真的很乏味
          這樣漫不經心的過著
          幹.我真的會瘋掉:<

          不過好友相伴
          就可以度過這一切無趣
          還有我親愛的靖棠:>

          最近.
          感覺好像都沒有什麼點
          感覺真的好無聊

          SHIT.
          我的人生就這樣而已嗎?

          不過呢
          其實我還滿RU04的-▽-
          因為我又做了一些壞事情
          (例如:我的相簿-不只笑死人而已)
          真的讓我不無聊
          而且簡直讓我笑翻掉.哈
          整個樂開懷:>

          ※懂的人絕對明白我想分享的點
          Hahaha. So Happy.

          你們懂AND我懂.嘻嘻嘻☺
          Im Happy Now.

          Ps. Dear I Love U Fore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