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8 19:13:05JyunYaੴ,

其實我很ㄘㄟˋ心 ♠




          說實在的
          最近我真的很ㄘㄟˋ心

          對於很多很多
          我都已經不太想要了
          我是說真的
          感覺其實讓我滿不耐煩的

          去~
          有必要這樣嗎?

          ******************************

          姐妹們
          說好要TOGETHER的事情
          全都馬煙消雲散是怎麼回事?
          其實我還滿不爽的

          不過...
          ㄙㄨㄚˋㄙㄨㄚˋㄎㄧˇ
          沒在在意

          反正X都沒在CARE啊
          我幹ㄒㄧㄠˊ要在意?
          對不對?

          不知道要講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