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4 21:58:42JyunYaੴ,

ヾ 整個超好笑的啊 εїз°




         今天空堂我就直接先坐車回龍潭了﹑
         因為學校整個就是無聊到快要爆炸:(

         之後呢?我就壹個人在街上晃啊晃的﹑
         然後看著時間差不多了就走去龍中

         等待著某個白幕的三八女人茹茹下課,
         然後我茹喵&喵86還有我不認識的人

         走著走著我們打算走到下面7-11那邊﹑
         them*我們本以為LEVO很低的人會在

         沒想到?我們沒遇到那個LEVO很低的
         但我還是有看到屬於LEVO低的人類:)

         SO-我就對著他們憑空大叫,L-O-V-E,
         想知道為什麼我要大叫,L-O-V-E,嗎?

         還不都是因為某個LEVO超級低的人類
         他說他懂LEVO啊!結果還打LOVE=做愛

         超丟臉的,dl4*整個快笑死我了好不好?
         還有更好笑更勁爆的是- 你(妳)知道嗎?

         當我在大喊,L-O-V-E,的時候啊♥♥♥﹑
         竟然有小弟弟跟小妹妹在他們家樓上

         跟著我壹起大喊,L-O-V-E,噢!超級可愛
         但是簡直快把我們給笑死*超好笑的XD

         我想你(妳)壹定不會懂這有多麼好笑?
         但是如果你(妳)在旁邊的話,會笑死掉

              *THE END*


2008-03-26 20:10:55

真白痴耶你!!
哈哈

版主回應
你又不是現在才認識我
我承認我白痴, 哈哈哈XD
明明就很好笑好不好 !!!
2008-03-27 14: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