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18:48:36JyunYaੴ,

▪▪ 糙你媽機八死賤人♣




            幹, 你們通通都給我去死
              ﹉﹉
            他媽的你們給了我什麼?

            一切無奈的傷害罷了` 糙

            媽的, 以為我喜歡待這?

            哼` 我恨不得早點離開勒

            我真的真的很賭濫你們耶

            只會對我們耍心機而已麻
               ﹉﹉
            唉, 你們真的是沒救囉:(

            以後別想我會幫你們忙蛤

            想要我幫? 簡直天方夜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