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6 16:34:59JyunYaੴ,

ミεїз 黑框 )

                  ^PIC{微笑先生}




           oh,我親愛的[黑框]
           雖然他已經失蹤數日,
           我怎麼找都找不到ˊˋ?
           不過我可愛的[小筑妞]
           他幫我找到他>//^< {樂}
           好開心,買糖給[小筑妞]吃
           從今天開始我要戴[黑框]
           我要拋棄我的[隱形眼鏡]
           很謝謝你數日來的照顧 {羞}
           不過我還是會戴你的噢(!!)
           畢竟我度數加深[2oo°]ˊˋ
           下禮拜我要去買有顏色的*

           [我在自HIGH,別介意=ˇ=]